手机 已评论

国产全面屏手机9月大爆发:金立M7也将入队

2017-9-4 11:44

  【天极网手机频道】国产智能手机现如今已经迎来了全面屏大爆发的时间,除了vivo、华为之外,现在又有一家国产智能手机制造商将加入到全面屏的阵营之中,而这家制造商便是金立。

  就在刚才,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在微博上宣布,金立新机M7将协同共享单车公司ofo“搞事情”,并表示“金立M7联名卡邀您全面屏 看世界”,暗示这款手机将采用全面屏的设计。

国产全面屏手机9月大爆发:金立M7也将入坑

国产全面屏手机9月大爆发:金立M7也将入队

  除此之外,在海报上,还出现了ofo单车的两个车轮,疑似暗示金立M7将采用双摄系统设计。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金立M7将会在本月发布,而在9月份,vivo全面屏手机vivo X20也将亮相,因而9月份将成为名副其实的“国产全面屏手机月”。

  那么,金立M7的配置信息到底如何呢?相信我们很快就将找到问题的答案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