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确认不会提前发布S8 珊瑚蓝版S7或延期

2016-10-25 22:12

  【天极网手机频道】据韩媒ETNews援引三星高层官员消息称,三星并不会提前发布Galaxy S8智能手机。该官员表示,实际上早在Galaxy Note 7发布之前三星就有单独的Galaxy S8发布计划,因此将发布日期提前是不太可能发生的事情。

三星确认不会提前发布S8 珊瑚蓝版S7或延期

  当前网上有许多关于三星将提前发布Galaxy S8的传闻,它们声称因为Note 7的突然停产,三星需要尽快的发布S8来救场。不过现在来看,三星似乎并没有急于求成。三星高管进一步表示,三星正在专注于调查Note 7爆炸原因,以确保后续不会再发生同样的事情。这也意味着三星可能将花费更多的精力来测试Galaxy S8,因此三星不会急于在2月26日之前发布S8。

  另外韩媒还指出,三星将于11月4日在韩国推出Galaxy S7的珊瑚蓝版本,至于全球其它市场的发布日期将根据供应状况而有相应的变化,如果顺利的话应该会同期上市。(via: Phone Arena)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