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LG明年要放大招? G6或将率先采用4K显示屏

2016-11-7 15:24

  【天极网手机频道】LG在手机屏幕方面向来有自己的一套,LG Display此前宣布,他们计划投资17.5亿美元到柔性OLED显示屏的生产上。有消息称LG手机将配置上这款显示屏,也就是说LG有计划发布一款可折叠手机。

  韩国媒体近日透露称,LG Display展示了一款基于M+次像素排列技术的5.5吋4K屏幕,该屏幕在提高亮度的同时,还可节省设备的电量。

LG明年要放大招? G6或将率先采用4K显示屏

 LG明年要放大招? G6或将率先采用4K显示屏

  有消息称,LG明年年度旗舰手机LG将率先采用这一材质的屏幕。此外,还有消息称这家韩国电子巨头还将为该机采用虹膜识别功能,与三星不同的是,LG将会把虹膜识别器与前置摄像头集成到一起。

  三星电子是LG的老对头,双方在多个相同的领域都有所涉及,不知道Galaxy S8是否也将采用这一屏幕。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