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快到不敢想,荣耀天猫双十一达成2分14秒破亿成就

2018-11-11 01:00

  天猫双11的凌晨,已经成为众卖家的必争时刻,大流量的带动下,销售业绩更为惊人。作为国产手机行业的优质代表,荣耀手机在天猫双11达成最好成绩,当天凌晨0点2分14秒,荣耀官微就正式宣布销售额破亿记录,成为安卓平台旗舰店最快破亿的手机品牌。

快到不敢想,荣耀天猫双十一达成

  相较去年,该项成绩被荣耀手机提升了20秒,又一次见证荣耀手机行业增长的强大实力,也同样标志着荣耀手机已经成为消费者群体的共同选择,依靠强大的技术实力赢得了市场证明。

  双11凌晨当天,也是荣耀旗舰Magic2再度开售的时间,该款手机搭载了荣耀自研发的麒麟980芯片,配备了蝶式五轨结构的魔法全面屏,内置屏下指纹,石墨烯散热技术,40W莱茵认证安全超级快充、3D仿生感光技术等九大自研全球领先技术加持。

  荣耀Magic2不仅拥有出色的硬件,软件层面也正式启用能够自进化、自学习的智慧生命体YOYO(语音助手),通过自主研发的9大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搭配980双NPU强大的运算学习能力,推进智能手机软硬协同、双轮驱动,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前沿、更立体的AI智能体验。

高颜值迷倒众生 双十一最值得选购手机推荐
 荣耀Magic2

  据相关消息,荣耀Magic2在首销当天马上售罄,于双11凌晨再度开售,这部价格上限5799的高端旗舰,为荣耀手机在高端领域带来巨大的销售额增长。

快到不敢想,荣耀天猫双十一达成

  在笔者截稿前,荣耀手机再破三亿销售额度,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荣耀手机连破亿数大关,立下了又一次行业销售新标杆,成为双11消费者倾向的最好证明,其背后也意味着用户对荣耀手机性能及质量上的看中,旗舰机的高售价并不阻碍消费者的内心所向,这也是荣耀手机品牌升级的又一证明。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