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小米Note 2有直屏版?还是洗洗睡吧

2016-12-6 10:23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期有消息显示,小米Note 2还将推出直屏版,不过现在小米官方已经对此进行了否认。

  据悉,小米Note 2直屏版的消息的源自工信部数据库中出现的一款小米新机,因为其外观与小米Note2相近,配置也差不多,很多人认为小米将推出小米Note2直屏版。不过近日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以及@小米打假官方微博均表示,小米Note 2不会有平面屏版本。

小米Note 2有直屏版?还是洗洗睡吧

  根据工信部提供的数据,上面这款小米新机的型号为2015213,该机配备了5.68英寸1080P OLED显示屏,搭载主频2.35GHz的骁龙821处理器,辅以6GB运存和128GB机身存储,前后摄像头组合为800万像素+2200万像素,内置4070mAh电池,支持4G全网通。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小米Note 2的型号为2015211,可以预计的是,虽然直屏版被否认,但如此相似的配置和型号自然与小米Note系列有关,该机最终命名会是什么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