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夜景拍照出色 一加5T国行售价出来了?

2017-11-14 11:21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早一加CEO刘作虎在微博放图,展示了一张夜光拍摄照片,按照这几天一加5T进入发布前的预热期,可以推断这就是一加5T的实拍样张。由于该照片被抹除了设备信息,我们看不到拍摄机型的具体参数,但从效果上看,一加5T应该拥有一副不错的相机模组。

夜景拍照出色 一加5T国行售价出来了?

  早前就有消息爆出新品一加5T将采用全面屏设计,设计师@evleaks也放出了该款手机的渲染图,后经过官方海报确定,全面屏设计应该是板上钉钉。

  至于其他配置,参考一加3T应该会与之前保持一致,高通骁龙835处理器+6/8GB LPDDR4X内存+64/128GB UFS2.1闪存规格,这三大件还是现在市场的主流旗舰配置。在价格上,CEO刘作虎在微博的回复中透露,一加5T售价将在4000以下。但站内预测一加5T售价应该与前作一样2999元,才能称得上性价比旗舰,而老版本的一加5则会降价让位。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