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智能”逐渐侧重 年后全面屏新机新技术重磅亮相

2018-4-18 15:31

  【天极网手机频道】年后伊始,各大手机厂商的新机轰炸就“源源不断”,各个档次新机都有,有旗舰有千元机,所以对不少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换机阶段。当然,愿意再等等的还能蹭下电商折扣促销节呢。

  而今天是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关于OPPO R15新机的某些新技术,尽管比起异形切割方案的全面屏视觉来说似乎没那么直接,不过这些新技术可是实实在在的哦,所以对于大家选购还是挺有帮助的。再且,现在的手机增长已经进入饱和阶段(已有下滑趋势),距离下一个增长爆发点的5G手机尚有一段时间,因此换机是免不得的,可以来认识认识现在手机的新技术。

“智能”逐渐侧重 年后全面屏新机新技术重磅亮相

  第一个新技术:3-HDR技术。

  属于开创性新技术!其率先将支持硬件级实时曝光的3-HDR技术应用在前置摄像头,使得预览效果与成像样张保持高度一致,从而帮助用户更好去预判整个场景的曝光情况。工作原理是这样的:其在RGBG一个像素中各个子像素间采用不同曝光(智能优选),关于背景过曝或前景过暗等问题得到最大限度的可控,在保留更多细节的同时,完善普通HDR无法达到的成像效果。要知道在现实场景中,逆光无疑是最难还原的场景之一,因为现在的HDR技术无法做到最终效果的实时呈现,你拍到的往往和人眼所见差异很大。

  所以,其在曝光方面比起普通HDR技术要来得震撼。

“智能”逐渐侧重 年后全面屏新机新技术重磅亮相

  第二个新技术:索尼IMX519传感器首发。

  相比上一代旗舰传感器IMX398而言,从原来单个像素面积由1.12μm提升至1.22μm,像素面积提升约18.7%;且传感器尺寸也从原来1/2.8英寸提升至1/2.6英寸,提升了约7.7%;这显然可以让拍摄进光量进一步加大,继而更好地控制噪点。同时,索尼IMX519传感器的抓拍速度也是更加精准,因为其全尺寸采样帧率从上一代旗舰传感器IMX398原来的30fps提升至60fps,直接翻了一倍,无疑帮助手机用户实现更快的拍照体验。

  对于手机的暗光拍照来说,一直以来都是弱势,毕竟碍于机身厚度的限制,使得手机无法内置像微单或单反的感光组件(手机感光性能受到先天限制),因此在暗光环境下得到的照片画质往往略低,噪点也是颇多。而这样全新硬件的到来,能从底层推动拍照成像效果的提升。

“智能”逐渐侧重 年后全面屏新机新技术重磅亮相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