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荣耀20全球发布会结束 外媒评价:压力将是促使华为发展的动力

2019-5-23 11:36

  【天极网手机频道】美国对华为事件正在持续发酵,但华为的态度明确表示,目前最该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事。5月21日晚9点在英国伦敦如期举办了荣耀20系列全球发布会并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不仅是新旗舰产品本身的魅力,更有在大环境压迫下荣耀对事件处理的沉稳态度,正如荣耀赵明总在发布会上所提到“面对任何困难挑战,我们都能微笑面对并克服它”。

砥砺前行 荣耀20全球发布会获外媒集体点赞

  荣耀20系列全球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也获得了国外顶级媒体圈的纷纷点赞,全球顶级商媒路透社对昨天发布会做了如实报道,并且引用赵总的话"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what kinds of challenge.......just smile and overcome it", 以及我们开放,沟通的态度"we.will talk and communicate the world thru our product, technology, innovation"。 CNBC同步发布此稿。


 路透社报道


 CNBC报道

  英国流量最大的general news Daily Mail每日邮报同样对此段发言做了报道。


 每日邮报报道

  英国销量最高的太阳报the sun同样对发布会做了完整coverage,同时太阳报还指出,在事件之后荣耀20系列手机依然获得了认证并进行了发布,可见封禁事件对其影像并没有那么深远,华为荣耀品牌的形象将更深入人心。


 太阳报报道

  从海外顶级媒体对荣耀20系列全球发布会的报道不难看出,即使遭遇了各种难以预料的事件,顶级媒体依然不吝啬对荣耀20全球发布会的赞许,尤其是对赵明总砥砺前行话语的直述,在技术层面上对华为自主研发实力的认可,在品牌层面上荣耀手机走向国际化大品牌的步伐又进一步。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荆棘坎坷将是更美丽的彩虹。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