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色彩惊艳 锐龙P9搭2K级超大屏幕

2016-1-22 15:34

  【天极网手机频道】现在市面上遍布很多大屏手机,但有时大屏并不显得那么细腻,在6英寸的屏幕里,为了让色彩能够更好地表现出来,往往需要更高的分辨率才行。在大屏手机中,大部分沿用的是标准的1080P级别屏幕,但神舟并不这么认为,他们将一块6.0英寸分辨率达2560 x 1440的2K级别屏幕应用于智能手机上,那就是锐龙P9,这块2K级别屏幕无论在游戏体验还是观影效果都令人满意,色彩表现十分到位。

色彩惊艳 锐龙P9搭2K级超大屏幕

色彩惊艳 锐龙P9搭2K级超大屏幕

  锐龙P9全机身采用金属设计,上手质感十足,搭载主频2G的联发科Helio X10处理器,辅以3GB RAM与64GB ROM的超大存储,满足了绝大多数用户的对商务办公与畅玩游戏等需求。前置800W像素摄像头;后置2070W,采用的是高端索尼IMX230传感器外加微单级别的感光芯片,不论室内户外,应对各种环境的拍照性能非常强劲。摄像头下方为一块“指纹识别”感应区域,支持五组指纹录入和多角度的识别解锁,方便各种用机操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