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将推出5G版华为Mate 20 X:非折叠手机 面向普通消费者

2019-2-28 17:04

  【天极网手机频道】华为近日在MWC2019大会上发布了一款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这款手机除了可以折叠以外,还支持5G网络信号传输,可以说这是首款5G手机。然而这款手机由于采用了柔性折叠屏技术,这也导致了这款手机的成本非常高,所以并不是一款面向普通消费者的产品。

  不过5G技术的到来势不可挡,任何人都有享受5G技术多带来的便利快捷生活。到2020年,5G网络将会逐渐普及到普通消费市场,届时,大多数手机厂商都会推出5G智能手机。

华为Mate 20系列

  据phoneradar报道,为此,华为还推出了5G版的华为Mate 20 X,这是该公司首款非折叠5G手机,将与三星5G版Galaxy S10 Plus展开直接竞争。

  华为Mate 20 X是华为去年发布的一款定位游戏玩家的旗舰手机,采用7.2英寸HDR FHD+水滴屏,搭载麒麟980八核处理器。5G版华为 Mate 20 X则会在这个基础上搭载巴龙5000 5G基带来实现5G网络传输功能。

  目前,5G版华为Mate 20 X的定价及上市时间还未公布,国内估计要等到5G网络商用化后才会上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