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PPO《两个小星球》预告片发布 引发网友集体打call

2018-1-16 16:01

  【天极网手机频道】作为业内最具年轻时尚气息的手机品牌,OPPO在全球有着超过2亿的年轻用户。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长中。一直以来,OPPO总是积极与年轻人保持情感上的沟通和共鸣。2018年春节将至,OPPO再次出手,预告将推出最新TVC广告片,引起巨大关注。

  从海报来看,OPPO这部短片名为《两个小星球》,以新年为契机,为OPPO R11s打造,由OPPO老朋友杨幂和“小鲜肉”张彬彬联袂主演。

  同时,OPPO官微也发布了预告视频,奇幻画面和高颜值主演引发众多粉丝迅速攻占了评论区,各种表白。虽然15s的预告远不足以让人们尽兴,但依然在众多网友中掀起了不小的波澜。人们纷纷猜测,曾多次引领刷屏风潮的OPPO,这一次又将会讲述一个怎样的故事?

    

  事实上,结合片中元素以及“新年,用一张照片说爱”的主题来看,和《最长的电影》一样,OPPO将要讲述的依然是最美好情感之一的爱情。在这个寒冷的冬天,OPPO将通过一个跨越了时间和距离而最终迎来happy ending的童话般的爱情故事,让人们会不自觉感到心头一暖。

  回顾OPPO以往的经典TVC就会知道,炫技式的特效从来不是OPPO最倚重的元素,精于细节的故事演绎和情绪表达才是OPPO TVC精髓所在,也是OPPO试图与年轻人建立情感共鸣的关键所在。

  市场调研机构极光大数据显示,超过90%的OPPO用户都是35岁以下的年轻人,这使得OPPO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年轻人最青睐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人们对OPPO认同一方面来自于“精品战略”下反复打磨、精雕细琢的OPPO手机。以OPPO R系类为代表,OPPO手机聚焦拍照和颜值,始终以满足年轻用户最核心需求为初心,连续多年创下款款爆款的佳话,这是产品层面的认同。

  另一方面,毫无疑问就是来自于OPPO品牌层面的文化和理念表达了。从TFBOYS《看不见的TA》到周杰伦《最长的电影》,再到如今的《两个小星球》,无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OPPO表达的都是对最真挚情感的向往,是一种正能量的传递,总是带给年轻人追求美好的希望和勇气。从一定程度上讲,专注于年轻人市场的OPPO早已成为年轻人成长过程中一直是都在的陪伴。

  根据官方信息来看,OPPO《两个小星球》正片将在19日首播,届时完整剧情也将正式揭晓,让我们一同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