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直降300元!这款时尚四摄手机成性价比之王

2018-1-17 14:09

  【天极网手机频道】这眼看着距离春节还有一个月,虽然说时间还有点早,但是有的城市已经开始准备过年了,很多人都开始惦记其置办年货的事情。那么,关于这2018年的春节,你有没有想好怎么拍照?怎么拍出更浓郁的“年味儿”?今天我们就拿努比亚“八代小牛”Z17miniS来聊聊,大家该怎么用好自己的手机,将过年照片拍摄的漂漂亮亮。

IMG_20180114_195747

  过年不管是跟父母长辈在家吃团圆饭,还是跟同学同事们在外胡吃海塞,给美食拍照肯定是不能错过的,不然怎么在朋友圈里晒幸福?于是乎Z17miniS的“微距相机”就派上用场了,对于美食的细节,拍摄丝丝入扣,虽然照片上只能看到美食的“色”,但只要你找对了角度,相信“香”、“味”也能让别人脑补出来;

IMG_20180109_095235

  除夕夜必然是满大街张灯结彩,能燃放烟花爆竹的地方也必然是光彩照人吧!用Z17miniS拍摄夜景也是极好的,特别是图中的这些灯笼,细节还是很多的,整体画面的噪点也可以接受。虽然说暗光下曝光会长一点,但Z17miniS拥有多重防抖技术,可以保证在1-2秒曝光时间里不抖动,这样就可以得到清晰稳定、噪点也相对较低的照片了。

2 (4)

  虽然说有的地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但是冷光烟花还是完全可以的,这时候“光绘相机”就能大展神威了!拿着烟花,或者是任意发光的玩意在屏幕前摆好姿势,你手里的光源就会在屏幕上凝固成一道道的光流,因为算法已经记录了光线的轨迹,甚至你还可以在空中画出各种图案,看看最终的效果是什么样吧。

IMG_20180105_133729

  如果你喜欢那种视觉冲击力很强的照片,相信“时光相机”能帮到你。中心清晰锐利、四周则拉伸模糊,最终形成一种时光隧道般的感觉,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取景拍摄也很简单,只要对准你想要拍的物体,轻轻按下快门就可以了。很多平常的场景,在“时光相机”的镜头下都很有冲击力,不过有个小技巧,那就是要有一个恰当的画面主体,突出它、刻画它,让四周的一些都拉伸模糊掉,看起来更刺激。

  说了这么多,你觉得Z17miniS能不能帮你拍出好看的大片呢?其实话说回来,不管是NeoVision影像引擎的这么多玩法,还是这手机本身就很强的性能,那都是帮助你锦上添花的工具,前提还得是你脑洞够大、点子够多啊![m1]

2 (6)

  配合双1300W像素双摄镜头采用黑白+彩色组合,可以让画质更加清晰,另外直出黑白影像也更有韵味;而1600W+500W像素前置双摄也有独立景深芯片与智能AI人像的加持,拍出来的效果更加唯美。配合骁龙653高性能处理器、6GB+64GB超大存储空间,也保障了用户在拍照时足够的硬件支持和极为流畅的试用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努比亚Z17miniS正在放出福利,直降300元只要1699元就能到手,黑金、深海蓝、爱琴海蓝三种配色现货发售,如果你想要换部手机在春节拍大片,相信这“八代小牛”能帮到你大忙!

  下面加一张相机家族的截图 然后这一段加入Z17miniS的配置介绍,还有一些功能特点的总结。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