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全球首创,三星Note 10竟要搭载4K显示屏

2018-11-20 22:11

  【天极网手机频道】三星手机之所以广受欢迎,其中一项重要的原因就是其采用了更为细腻的2K分辨率级显示屏,配合三星Super AMOLED屏幕面板出色的显示素质,三星旗舰绝对称得上是全球最佳显示屏手机。

全球首创,三星Note 10竟要搭载4K显示屏

  据韩媒最新报道,三星明年发布的旗舰产品Galaxy Note10将会首度用上6.66英寸的4K分辨率屏幕,内部代号为“达芬奇”。当然,三星Note 10与三星S10一样将会使用高通旗舰芯片骁龙8150,还将支持5G网络制式和后置三摄。按照惯例,三星预计会在明年年中发布这款年度旗舰产品。

  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么三星Note 10极有可能成为全球首部搭载4K分辨率屏幕的智能手机产品。要知道,对比普通1080P分辨率的屏幕,大分辨率必然会加剧手机的能耗,三星如此激进的做法究竟能否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届时我们将持续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