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副总裁杜叶青:5G时代会让大家用上不限量套餐

2018-12-13 16:53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5G网络商用进程加快和高通骁龙855的推出,预示着5G手机马上就要来了。值此5G时代来临之际,网友们都十分关心5G网络资费的问题。

  全球物联网峰会

  在12日举办的2018全球物联网峰会上,华为5G产业发展部部长、5G产品线副总裁杜叶青表示“华为大概在明年6月会推出5G手机,而5G商用的整体进程最终还是由运营商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杜叶青特别强调,未来的5G时代,会让大家用上不限流量的套餐,不用再担心流量和速度。“我们要提供增强性移动互联网的功能。此外则是通过提高大带宽,高可靠性、低时延的连接,提供高可靠和低时延海量连接的业务,这个是5G区别4G主要的要点。”

  除此之外,华为还表示将尽可能的降低5G专利的许可费。也在推动其他致力于5G技术实施的权利人,使专利累计费率比4G更低、更透明。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