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MWCS2018:一加/OPPO确认5G手机将于明年正式推出

2018-7-1 11:53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日,在MWCS展会上,OPPO正式宣布,将会在明年为大家带来5G产品。据介绍,OPPO在展会上和中国移动签署合作备忘录(MoU),支持“5G终端先行者计划”锁定首批5G终端产品,切实有效推进5G终端产品的落地。

  对此,OPPO副总裁吴恒刚表示,OPPO和中国移动有着历史悠久且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也将携手中国移动一同努力,“共同确保我们在2019年领先发布可商用的5G手机,为用户带来极致的5G终端体验。”

  一加与OPPO的关系无需多言,伴随着OPPO的表态,一加CEO刘作虎在昨天也宣布一加7将支持5G手机。据悉,一加7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55芯片,如果按照刘作虎的说法,那么未来搭载高通骁龙855芯片的手机,很可能都支持5G网络。

  在此前市场研究机构赛诺发布的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报告中,OPPO以1852万台的销量力压vivo、苹果、华为和荣耀等手机,重获冠军。一加方面也来势汹汹,一加6仅上市22天,销量就实现了100万台的里程碑。目前5G技术的研发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或许在明年,5G将成为一加和OPPO销量突破的关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