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1-2月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荣耀系列线上第一

2017-3-30 16:31

  【天极网手机频道】目前中国的手机市场已经从蓝海变成了红海,各个厂家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近日,一份关于2017年中国1-2月手机销量的数据公布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份数据。

  根据1月份的数据,荣耀成为线上销量的第一名,而小米则延续了去年的跌势,跌幅达到22.0%,总的销售额同比上月下跌13.0%,证明小米在单品均价上升的情况下份额则跌过5成。荣耀则迎来18.8%的涨幅,而销售额上则同比上涨16.8%。但是销售额的第一依然被苹果夺走,苹果以12.5%的销量份额抢夺了35.1%的销售额份额,甚至拥有20.7%的超高涨幅。

1-2月手机销量排行榜:荣耀系列线上第一
1-2月手机销量排行榜

  就1月份整体市场而言,OPPO和vivo依然成为销量前两名,而互联网品牌中荣耀和小米挤进前十,曾经高居首位的小米单月成绩下滑至第六位,依然深跌16.0%,尽管比单独拎出线上的数据要好出一些,证明小米的线下力度有所成效,但是依然让人对小米感到担忧。1月份小米至少有包括红米4A、小米5s、小米5sPlus、小米Mix、小米Note2等新品在售,然而到了今年2月份,在小米发布包括红米note 4X、红米4X、小米5c等价位中低端产品的情况下,销量依然没能挽回。

1-2月手机销量排行榜:荣耀系列线上第一
1-2月手机销量排行榜

  根据数据显示,2017年2月小米线下市场份额为3.3%,而线上市场份额为23%,份额略涨但销量依然下跌。线上方面,两大互联网手机品牌竞争依旧惨烈,荣耀扛过小米成为第一。但是总体而言,线上市场的份额呈现略微萎缩的态势,荣耀销量上的下滑却换来了更高的市场份额。而线下渠道方面,OPPO、vivo的销售份额依然牢牢锁定前2,甚至比1月的份额更高。

1-2月手机销量排行榜:荣耀系列线上第一
1-2月手机销量排行榜

1-2月手机销量排行榜:荣耀系列线上第一
1-2月手机销量排行榜

  对于整个市场而言,线下渠道占据优势的OV依然锁定着胜局,而对于自身线下渠道建设更为薄弱、主攻线上的互联网品牌而言,品牌销售的集中度甚至高于线下,荣耀和小米两者之间的厮杀颇为激烈,但小米的跌势依旧在延续,互联网手机品牌领军者的大旗或许现在在荣耀的手中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