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官宣国行Note 8将在4月27日推送安卓8.0系统 S7 edge在5月

2018-4-19 10:26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三星给Galaxy S8系列推送Android 8.0 Oreo系统之后,关于国行版Galaxy Note 8和S7 Edge手机何时进行系统推送的报道可谓是铺天盖地。


Android 8.0系统

  对此,昨日晚间,三星官方在盖乐世社区就此事回应了广大Note 8和S7 Edge用户。三星表示,在正式完成Galaxy S8和S8+的安卓8.0升级推送后,预计将在4月27日面向Galaxy Note8用户正式推送Android 8.0系统。而Galaxy S7 Edge的安卓8.0系统目前也在紧张筹备中,官方预计将在5月正式推送。


三星在盖乐世社区回帖

  需要注意的是,三星还给用户打了“预防针”称,最终推送日期将根据筹备阶段遇到的实际问题或谷歌公司Android系统认证通过时间等因素有所调整,届时将及时告知用户最新进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