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老罗亲自辟谣:受资金限制 M1备货不足50万部

2016-10-24 17:14

  【天极网手机频道】2016年10月18日晚,锤子科技如约发布了两款锤子旗舰手机M1/M1L。有媒体报道称,锤子M1在硬件方面终于跟上了业界主流。此前有报道称,锤子此次的备货高达50万部,是锤子这些年来累计销量的一半。不过,分析师@孙昌旭曾在微博上透露到,他从核心供应链了解到,该机的备货并不太充足。

老罗亲自辟谣:受资金限制 M1备货不足50万部

老罗亲自辟谣:受资金限制 M1备货不足50万部

  对此,锤子科技的老罗也回应了“备货高达50万部”的传闻,近日,老罗在微博上写道:“50万台是谣传,虽然从销售速度和随后的预约数来看,有50万台也肯定是一抢就光,但我们小企业怎么可能有囤50万台现货的资金?”

  言下之意就是说,锤子M1/M1L手机由于资金的限制,并没有备货50万部的能力。不过,要是锤子资金充足的话,卖出50万台手机自然是不在话下的。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