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全球首款5G三防手机 AGM X5官宣:纯国产芯片加持

2020-11-29 20:28

  【天极网手机频道】国内著名三防手机品牌AGM宣布,将于12月1日上午10:08开启AGM X5新机的预约。

  据了解,AGM X5将是全球首款5G三防手机,外观延续了硬朗造型,不过背部腰身两侧内凹,视觉更显轻薄。

  其防水防尘等级达到IP69,可支持下潜至10米的防水性能。而且据传防跌高度从传统手机厂商的1.5米提高到“二楼摔下无伤”。


  从曝光图来看,AGM X5配备水滴屏和后置指纹识别模块的设计,后置四摄,目前不清楚主摄像素,广角、微距等镜头应该不会缺少。


  从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手机搭载纯国产5G芯片——紫光展锐出品的虎贲t7510。虎贲t7510于2020年上半年发布,由4颗2.0GHz的A75+4颗1.8GHz的A55组成,GPU采用PowerVR GM9446,频率800MHz;集成了春藤V510基带,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以及N41/N78/N79等5G主流频段。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