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屏下指纹识别手机最快下月亮相CES 2018 vivo有望首发

2017-12-13 19:04

  【天极网手机频道】人脸识别的安全性还有待证实,目前最靠谱的还是指纹识别。指纹识别技术预计将在明年取得新的突破,继高通宣布屏下指纹解决方案之后,全球知名的人机交互芯片厂商Synaptics日前也发布了最新的屏下指纹芯片方案。

  据悉,该方案把识别模块封装在OLED屏幕模组中,无需在屏幕中开孔,能直接透过屏幕识别指纹并解锁手机。同时不会增加太多厚度,拥有比Face ID快两倍的识别速度。值得一提的是,据悉在下月初的CES 2018展会上就会有屏下指纹识别手机亮相,至于是哪家厂商目前还不能百分百确定。

屏下指纹识别手机最快下月亮相CES 2018 vivo有望首发

  但有消息表示,国内手机厂商vivo有望首发该技术。Synaptics透露他们已经和全球排名前五的一家手机厂商达成了合作,vivo曾是其中追,而且vivo一直致力于研发屏下指纹技术,先前vivo就展示了Xplay6屏下指纹识别原型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