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PPO全面屏中端新机F7登陆印度:搭载Helio P60+2500万前置

2018-3-30 09:20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天OPPO在印度发布了新款自拍手机OPPO F7,该机是自Oppo F1, F3 以及 F5之后的第四款F系列机型。F7不仅自拍给力,外观上采用了苹果引领的刘海屏设计,OPPO官方将之称为“超级全面屏”。

OPPO全面屏中端新机F7登陆印度 遗憾未能上双摄

  OPPO F7在印度市场提供了4GB+64GB和6GB+128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对应为21999卢比和26999卢比,相当于人民币2128元和2611元。该机将于4月2日开启首轮抢购,线上线下全面开售时间为4月9日。

  配置方面,OPPO F7配备了一块6.2英寸的FHD+显示屏,官方声称其屏占比为89.09%。该机搭载了联发科最新推出的Helio P60处理器,最高主频可达2GHz,且拥有更强的AI性能。

OPPO全面屏中端新机F7登陆印度 遗憾未能上双摄

  另外该机预装基于Android Oreo 8.1的ColorOS 5.0系统,支持面部解锁。其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K视频拍摄,支持双色温LED在闪光灯。前置摄像头支持AI美颜技术2.0,支持即时HDR模式,支持AR贴纸。

  OPPO F7内置3400mAh容量电池,日常使用一整天足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