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复购率达到64%,三星Note9的S-pen能否为其再赢口碑

2018-8-11 06:00

  【天极网手机频道】三星Note9一经发布,就在国内外市场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尤其是国内市场,随着上半年各国内厂商的旗舰机发布热潮,日渐增多的新技术、新外观使得国内手机市场又迎来了重大改革。全面屏2.0时代的到来,指纹识别,人脸识别,超高屏占比似乎已经成为各大手机厂商旗舰机的标配,然而此次三星Note9特立独行。通过三星的数据调研发现,Note系列的复购率达到64%,应用使用率高出23%,如此之高的产品忠诚度,离不开一直伴随着Note系列的S-pen,此次三星Note9在S-pen上作出了重大升级,不知道是否能够扳回一城呢?

三星Note9“不作为”遭质疑,S-pen能否为其赢回口碑

  此次S-Pen 依然是最大的卖点,三星 Galaxy Note 9 旗舰标配的 S-Pen 触控手写笔增加了蓝牙模式,支持 Bluetooth LE,因此可以充当智能手机遥控器,例如当做 PPT 演示翻页器、控制音乐播放,甚至解锁手机或远程开启和操控app。现场的展示人员也直言,自己的 PPT 就是用 S Pen 来制作播放的。并且得益于S-Pen 的蓝牙按钮支持编程,S-pen可以自定义按下激活某些应用程序或快捷方式,并且支持单击、双击或长按操作,带来更便捷的使用体验。

三星Note9“不作为”遭质疑,S-pen能否为其赢回口碑

  另外新 S-Pen 笔尖 0.7mm,提供 4096 级的压力感应,带来更接近真实书写的使用体验,扩展更多丰富的交互功能,让S-Pen不再仅仅局限在一支笔的功能或价值之上,赋予它更多价值。并且Note9的S-Pen上还配置了一个超级电容,能保证笔插回手机的时候开始充电,并在 40 秒内充满。

三星Note9“不作为”遭质疑,S-pen能否为其赢回口碑

  三星Galaxy Note系列一直站在手机市场的顶端旗舰行列,虽然此次Note9的上市并没有做出革命性变革,但在硬件配置方面它仍然维持着高端旗舰水准,全新S-pen的加成也为Note系列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三星将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