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报告:北京居民平均工作46.5天才能买华为Mate X折叠屏手机

2019-4-25 17:44

  【天极网手机频道】华为在今年的MWC2019大展上发布了一款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受到了全球各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对于这样一款划时代的智能手机终端,许多用户都想拥有,然而折叠屏手机高昂的价格却让大多数消费者退缩了。

华为Mate X折叠屏手机

  美国手机交易网站Bank My Cell最近公布了一项研究,为这一问题提供了答案。这项研究基于平均收入,计算了不同国家的大城市居民需要多少个工作日,才能买得起华为和三星的折叠屏手机。

华为Mate X折叠屏手机

  根据大量的数据研究显示,按华为Mate X折叠屏手机2600美元(约合人民币17524元)的售价来算,瑞士苏黎世的居民平均只要工作8.3天,就可以买得起这样一款手机,在所调查57座城市中是最短的。而埃塞俄比亚首都亚迪斯亚贝巴的居民则要工作228.3个工作日才能购买这款昂贵的手机。

来源Bank My Cell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研究数据,中国北京的居民要买Mate X,平均需要46.5个工作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