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何时才能Find 9 OPPO新机型或于6月份发布

2016-4-27 10:57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OPPO R9系列产品的上市热卖,很多人对于迟迟没有出现的OPPO Find 9的期待又加重一分。因此网上关于OPPO Find 9的传闻也逐渐增多。最近有传言称OPPO Find 9将于今年6月上市。之前有业内人士爆料OPPO Find 9主攻暑期档的消息之后,又有网友在微博上披露称,OPPO Find 9将于6月份发布。

何时才能Find 9 OPPO新机型或于6月份发布
 OPPO Find 9或于今年6月份发布

  据网友的说法透露,OPPO Find 9将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并提供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所配的5.5英寸触控屏不仅支持2K分辨率,而且还会采用双曲屏设计。此外,该机还会配备4000毫安时电池,以及支持超级闪充,但有关摄像头方面的相关配置信息还未被被曝光。

何时才能Find 9 OPPO新机型或于6月份发布
 OPPO Find 9或于今年6月份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网友@SuperHQ_Vision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联想和OPPO在今年有可能推出4K显示屏手机。因此结合OPPO find 9的年度旗舰身份,或许意味着该机的顶配版本有可能会首次配备4K显示屏。同时也有网友在微博上表示,OPPO Find 9将有曲面屏版本,加上过去便传出该机有可能配备4K显示屏的传闻,所以这款OPPO新旗舰或将会有两种版本推出。

  看到OPPO R9系列产品的出色表现,许多人对OPPO Find 9满怀期待,希望上市之后的OPPO Find 9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