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LG将首发5G手机?第一代5G手机明年二月份见

2018-12-17 17:54

  【天极网手机频道】毫无疑问,明年是5G网络元年,也是智能手机的又一个风口。在5G网络风口上,哪个厂商能够更好更快吃透5G技术,带给消费者最好的5G网络体验,那么就有机会在下一个10年的竞争中保持竞争力,甚至引领整个智能手机行业。

  据了解,三星和LG将会在2019年2月举行的MWC展会中发布旗下5G手机,如此着急发布5G手机主要有两个方面:一个是韩国的5G网络商用已经于今年12月1日提前开启,尽早发布5G手机,可能是让韩国民众更快体验5G服务。而另一个原因就是为了保持自身的市场竞争优势了。

  三星Galaxy S10渲染图

  据悉,三星Galaxy S10有可能首发高通骁龙855,并通过外挂5G基带来实现5G网络服务。而LG这边,虽然有业内人士预告LG会推出5G手机,但并没有明确告知具体机型是什么。

  LG在移动手机业务方面一直都保持亏损状态,市场占有率已经极低。如果LG能够抢先发布5G手机,或许可能让LG完成“2020年扭亏为盈”的目标。不管怎么样,5G时代的到来是许多手机厂商的机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