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荣耀畅玩8A发布:珍珠屏 震撼大音量,联发科P35加持,799元起

2019-1-8 16:05

  【天极网手机频道】1月8日消息,荣耀畅玩8A正式发布,采用珍珠全面屏设计,和震撼大音量。荣耀畅玩8A有3GB+32GB和3GB+64GB两个不同版本。

图片来自荣耀手机官微

  荣耀畅玩8A采用6.09英寸珍珠屏,分辨率为1560×720,屏幕纵横比为19.5:9,屏占比为87%。据荣耀官方介绍,荣耀畅玩8A屏幕通过了德国莱茵认证,可有效减少有害蓝光,减少长时间使用手机对眼睛的伤害。

 荣耀畅玩8A

  荣耀畅玩8A还采用独立大功率Smart PA功放,与上一代相比外放音量响度提升超过30%左右。配合超线性扬声器内核的音圈振膜双悬挂结构,声学振动系统更加平衡,低频较上代提升5dB,中频提升2dB。

 荣耀畅玩8A

  核心配置方面,荣耀畅玩8A搭载联发科Helio P35处理器;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3020mAh电池容量;运行EMUI 9.0系统。

  此外,荣耀畅玩8A采用了经典的双拼艺术机身设计,将珠粉融入底漆,光哑同体,拥有双重质感,提供四种配色分别是:幻夜黑、铂光金、魅焰红、极光蓝。

 荣耀畅玩8A

  至于价格方面,3GB+32GB版售价799元;3GB+64GB版售价为999元,并且该机将于1月9日上午10:08正式发售。可以说这款手机价格是非常感人了,你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