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让步:iPhone 7/8在德国重新上架 但只出售高通版本

2019-2-15 12:07

  【天极网手机频道】去年年底高通宣布慕尼黑地区法院认定苹果侵犯高通与降低智能手机功耗有关的知识产权,并授予了高通所有请求的永久禁令,要求苹果公司停止在德国销售、许诺销售和进口销售侵权的iPhone。该判决覆盖了iPhone所有具备侵权功能的型号,并且适用于苹果公司在欧盟的实体和美国苹果公司。随后,苹果停止德国的15家AppleStore零售店销售iPhone 7与iPhone 8两款机型,以遵守高通在去年赢得的专利侵权诉讼判决。

苹果让步:iPhone 7/8在德国重新上架 但只出售高通版本

  不过苹果公司在2月14日(本周四)宣布,将恢复在德国零售店因禁令而停止销售的iPhone 7与iPhone 8两款机型,但只限出售高通版本。不过,采用了英特尔芯片的iPhone仍在德国销售。英特尔法律顾问史蒂文·罗杰斯(Steven Rodgers)表示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产品并未卷入这一诉讼,不会受到这一禁令或其他任何禁令的影响。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