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手机晚报:三星Fold2可能没5G 魅族17曝光售价3999元起

2020-4-8 17:00

  iQOO高管曝光Neo3或有3+2旗舰套餐 120Hz快到想不到

  早前,iQOO Neo3 新品信息疑似被iQOO产品线总经理 @手机鸟叔 曝光,其微博中表示 iQOO旗下新品将采用“3+2旗舰至尊套餐”的概念,而所指产品大概率是前段时间预热的 iQOO Neo3,3+2 这一概念也引发了网友的配置大猜想。

  其中的“3”可能是指iQOO Neo3的三大核心性能配置。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iQOO Neo3将延续强悍性能的基因,在5G旗舰机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在具体配置方面,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曾爆料iQOO Neo3将采用骁龙865处理器和120Hz高刷新率屏幕,在性能和屏幕效果上保持业界顶尖水平。

iQOO Neo3真的有120Hz屏!喜欢高刷新率的可以等等

  而除了已经曝光的骁龙865及120Hz高刷新率以外,业内猜测的重点也聚焦其是否搭载UFS 3.1闪存、LPDDR5内存或超快闪充,但无论最终如何,关键的三大配置无疑将使其具备匹敌5G旗舰机的性能实力。

  “2”则可能更多指代视听体验上的全方位优化,除了高刷新率屏幕,iQOO Neo3有可能提供Hi-Fi级的音质;亦或指双扬声器这样的配置,早前 iQOO 3 利用 X 轴线性马达带来的拟真机械键盘,应该会得以保留。接下来就静待官方自己揭晓啦!

  回顾:2 月 25 日发布的 iQOO 3,搭载了一块 FHD 60Hz 的 6.44 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相机采用了后置四摄组合,分别为 4800 万像素的广角相机、1300 万像素的超广角相机、1300 万 50mm 人像相机和 200 万的辅助虚化相机,以及可在 20 分钟充满 4440mAh 40% 电量的 55W 超级快充。


  苹果更新Apple Pay交通卡 支持全国200多个城市

  今天凌晨,苹果更新了国内的 Apple Pay 交通卡服务,在“钱包”App 内新增了“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以及“深圳通互联互通卡”。这也是苹果自 2018 年支持北京、上海交通卡后,第二次扩充交通卡服务。

  本次新增的“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和“京津冀互联互通卡”都是交通联合卡,可在交通卡适用的数百个城市直接使用,相当于拓宽了 Apple Pay 交通卡的使用范围。

苹果更新Apple Pay交通卡 支持全国200多个城市

  使用这项服务需要将设备更新至 iOS13.4 或 watchOS 6.2,包含 iPhone SE、iPhone 6、iPhone 6s Plus 以上更新机型和全系 Apple Watch。

  此前曾开通过“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和“上海交通卡”可以使用 iPhone NFC 吸卡,将其他 NFC 手机的卡片余额更新到 iPhone 的新卡上,而新的“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以及“深圳通互联互通卡”仅支持在交通集团的 APP 上进行。


  安兔兔曝光魅族17新机将卖3999元起

  2020 上半年的旗舰手机基本都已经亮相完毕,而命运多舛的魅族手机似乎还没带来新的旗舰产品。昨天,安兔兔在微博曝光了魅族 17 的新机配置详细信息,甚至连新机价格都有了,可信度似乎非常高。

安兔兔曝光魅族17新机将卖3999元起

  总体曝光来看,预计在 4 月 15 日发布的魅族 17 将搭载毫无悬念的骁龙 865 +X55 双模 5G 芯片,6.5 英寸的 90Hz AMOLED 挖孔屏幕,LPDDR5 内存和 6400 万像素后置主相机,支持 30W 快充的 4500mAh 电池,另外还有横向线性马达、杜比双扬声器等配置。

  价格方面,LPDDR4X 的 8GB+128GB版售价3999元,LPDDR5 的 8GB+256GB版售价4299元,LPDDR5 的 12GB+256GB版售价4699元。


  爆料称三星折叠屏为压低价格 可能会阉割5G

  早些时候伴随三星 Galaxy S20 系列一同发布的竖款折叠屏手机 Galaxy Z Flip,在市场上赢得了大量关注,似乎 Galaxy Z Flip 的后续发售之路也没有初代横向折叠 Galaxy Fold 那样艰难,可能是出于电池续航和成本控制的原因,没有 5G 功能的 Galaxy Z Flip 真的快成为折叠屏的尝鲜产品了。

爆料称三星折叠屏为压低价格 可能会阉割5G

  外媒 SamMobile 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三星可能会为新一代 Galaxy Z Flip 考虑加入一些迭代功能,例如本次缺憾的 5G 功能,且最早有望在今年推出。

  另外,SamMobile 还表示三星的下一代 Fold 将会采取更多的限价手段,包括物料的使用和规格的可选择性,最终让三星自家的折叠屏产品变得更加亲民。

爆料称三星折叠屏为压低价格 可能会阉割5G

  他们指出三星会提供一个较小存储空间的版本,因为目前的 Galaxy Fold 只有 512G 的皇帝版,后续考虑加入 256GB 版本,这样的起售价便可以做到更低,甚至可能阉割掉 5G 功能来换取价格上的优势。在具体配置方面,SamMobile 表示名为 Galaxy Fold 2 的新品,可能会搭载更大的 7.7 英寸折叠屏幕,表面覆盖与 Galaxy Z Flip 同样的超薄可折式玻璃(UTG)。

  总而言之,国内售价 15999 元的 Galaxy Fold 和售价 11999 元的标准版 Galaxy Z Flip,注定只能成为的少数人的尝鲜选择,既然这样,倒不如把功能做满来增加产品的全方位吸引力。如果靠着阉割重要功能来做低价格,似乎也难以成为高端消费者的选择,只能说折叠屏手机还有好长的路要走啊。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