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传荣耀9将于6月下旬问世:大小屏版本齐亮相

2017-5-12 13:41

  【天极网手机频道】5月份,不少智能手机密集亮相,那么在6月份我们又将迎来哪些手机呢?有网友爆料称荣耀9就将在6月问世。

  有网友透露称,荣耀将在6月21日(也有说6月20日)发布重磅旗舰荣耀9,届时,我们将迎来大屏、小屏两款旗舰。

传荣耀9将于6月下旬问世:大小屏版本齐亮相

传荣耀9将于6月下旬问世:大小屏版本齐亮相

  其实,在此之前便有媒体曝光了这款手机的渲染图,该机采用了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乍看该机与小米6还的确有些相似。荣耀此次似乎也和小米杠上了。该网友指出新机也将是2499元起售。

  该机的摄像头应为一大亮点,该机延续了Mate 9的摄像头方案,后置摄像头组合为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双摄(黑白+彩色)。

  此前有科技博主爆料称这款荣耀9采用了与华为P10一致的超声波指纹,搭载麒麟960处理器,或将支持无线电充功能。总体而言,这款手机的配置还是比较良心的,那么事实是否如此,我们将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