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影像旗舰黑马来了?中兴Axon 30 Ultra全球首款6400万三主摄手机

2021-4-8 17:14

  【天极网手机频道】虽然近些年中兴手机在国内市场份额占的不多,并且也没有受到太多的关注,但是这些并没有影响中兴默默的做手机。去年中兴就全球首发了商用屏下摄像头手机,现在中兴又带来了全球首款6400万三主摄手机。

  日前,中兴宣布将于4月15日举行中兴Axon 30 Ultra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在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官方也开始为该机进行了预热。

  根据中兴官方的说法,中兴Axon 30 Ultra将搭载6400万超人文主摄+6400万超感光主摄+6400万超广角主摄,同时还有一颗800万超变焦潜望镜头。 

影像旗舰黑马来了?中兴Axon 30 Ultra全球首款6400万三主摄手机

  虽然现在智能手机厂商都在手机影像方面持续发力,但是6400万像素三主摄手机市面上还没有,中兴Axon 30 Ultra可以说是首款。中兴官方也在预热文案中表示,中兴Axon 30号称“3”头六臂,驭龙有方,可能是业界最强三主摄影像系统。

  不仅如此,中兴还发布了一段用中兴Axon30系列手机拍摄的视频,并发文称:“斯坦尼康级防抖,稳住各种场面”,这也引发不少网友猜测,“这款手机是否引入了微云台防抖系统?不过这个疑问可能要等到发布会才能揭晓了。

  核心配置方面,中兴Axon 30 Ultra将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同时配备LPDDR5与UFS 3.1闪存技术,这三者组合也称为目前最强的“铁三角”组合。 

影像旗舰黑马来了?中兴Axon 30 Ultra全球首款6400万三主摄手机

  此外,中兴Axon 30 Ultra还采用了一块居中单挖孔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与360Hz触控采样率,还支持10bit色彩;前置4400万像素镜头,配备双扬声器、线性马达等,运行全新的MyOS系统,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55W闪充。

  从目前曝出的信息来看,中兴Axon 30 Ultra将是一款堆料十足的顶级旗舰。而搭载的6400万像素三主摄镜头也将成为该机的一大亮点,预计该机可以满足全场景的拍摄需求,有望达到媲美专业摄影设备的成像效果。至于这款硬核旗舰能否让中兴进到国内主流手机厂商队列,也值得我们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