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抢不到小米9?小米张峰:小米9系列一个月内出货量会超红米Note 7

2019-2-28 12:38

  【天极网手机频道】2月26日上午十点,小米9正式开卖,官方数据显示,小米9线上仅用了53秒售罄。值得一提的是,有许多用户没有抢购到小米9而认为小米又搞饥饿营销。

  对此,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解释称,小米9备货总量不比红米Note 7少,主要是因为Redmi主打线上,绝大部分首卖的货都在电商平台销售。而小米9兼顾了线下新零售需求,部分货分到了小米之家、小米授权店等新零售平台。

来源小米紫米张峰

  据小米集团副总裁、小米供应链负责人张峰表示,小米9系列在发售日后一个月内整体出货绝对超过红米Note 7首月数量。红米Note 7首月销量超100万台,按照张峰的说法小米9系列在未来一个月内出货量有望超过100万台,供不应求状况有望得到缓解。

  不过笔者觉得,用小米9系列对比红米Note7似乎有点不合适,小米9系列包含了小米9和小米9 SE,用两款手机的出货量对比一款手机的销量似乎没有什么可比性。

  据悉,小米9下一轮发售时间是3月5日上午10点,小米9 SE首销时间是3月1日上午10点,起售价分别是2999元、1999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