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P40/Pro 硬件配置规格曝光:5000 万像素徕卡主摄

2020-3-22 14:18

  【天极网手机频道】华为P40系列旗舰手机即将在下周四(3月26日)全球发布。此前华为官方公布华为P40系列的宣传语:“见证移动影像新标准”。毫无疑问,华为P40系列这次将重新定义手机拍照,不出意外,该机将重新登顶DXO手机拍照榜第一。

  现在外媒爆料人士Ishan Agarwal带来了一些关键的华为P40和P40 Pro配置规格,包括显示器尺寸、摄像头、电池和快速充电技术等。值得注意的是,即将推出的华为P40 Pro+智能手机可能将成为全球首款采用50MP主摄像头和40W快速无线充电的智能手机。

  华为P40 Pro 5G相机规格将包括徕卡Ultra Vision四相机,其中包括50MP主传感器摄像头,40MP辅助传感器摄像头,12MP传感器相机和3D ToF传感器。根据提示,长焦相机将支持50倍超感光变焦和稳定。摄像机还将得到华为XD Fusion Engine图像引擎的支持,以进一步提高效果。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将配备32MP主传感器和深度传感器,这也是为什么看起来打孔很宽的原因。

  此外,华为P40系列全系搭载麒麟990 5G芯片。华为P40 Pro系列配备了4200 mAh容量电池,支持40W有线快速充电。另外,华为P40 Pro+许还支持40W的无线快充。

  普通版的华为P40将具有稍微紧凑的外形和后置三摄摄像头。这款手机将配备6.1英寸显示屏,也是打孔屏,但没有那么宽。华为P40搭载32MP前置摄像头,可以进行自拍和视频通话。华为P40后置摄像头将容纳50MP + 16MP + 8MP 徕卡Ultra Vision传感器,具有高达30倍的数字变焦和用于照片的Huawei XD Fusion Engine图像引擎。标准版华为P40将搭载3800mAh电池,并且还支持40W快速有线充电和27W无线充电。

  华为P40系列将不支持Google应用(包括Play商店)。取而代之的是,华为将提供自己的华为移动服务HMS和AppGallery应用商店。

  价格方面,有爆料称华为40在欧洲的售价将在799欧元至899欧元之间(约合6265元-7049元)。P40 Pro为999-1099欧元(约合7833元-8617元),P40 Pro保时捷版本1199-1299欧元(约合9400元-10185元)。根据惯例,国行版的售价可能会比欧洲版售价低2000元左右。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