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P10渲染图曝光: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

2016-11-24 10:13

  【天极网手机频道】最近,关于华为下代旗舰机型P10的消息层出不穷,不仅曝出了有望采用超声波指纹识别,现在还有网友放出该机的渲染图,图上的手机外观让人颇感意外。

华为P10渲染图曝光: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
 网友放出的所谓华为P10手机渲染图

  据悉,从这位网友送出的所谓华为P10渲染图来看,华为P10的设计相比P9变化较大,正面采用椭圆形home键设计(应该是指纹识别模块),加上双侧曲屏设计,第一眼看上去让人误以为是打错logo的三星S7 edge。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正面的指纹识别模块之外,华为P10背部仍然保留了一枚指纹识别模块,顶部双摄像头设计和P10大致相当。另外有消息称华为P10将配备5.5英寸2K显示屏,搭载麒麟960处理器核4GB/6GB内存,摄像头光圈提升至F2.0,将于明年年初发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