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努比亚Z18mini发布在即:拍照更进一步

2018-4-9 20:53

  【天极网手机频道】努比亚4月11日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发布Z18系列的第一款产品——Z18mini,最近,努比亚官方微博持续放出预热海报,预热海报也透露着努比亚Z18mini的一些特性。


  努比亚Z18mini将会采用24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AI智能摄影功能;外观方面,努比亚Z18mini同样会搭载全面屏,不过关于屏幕的细节信息并没有透露,不过努比亚对mini系列定位,屏幕大小应该控制在5.5寸左右,整体握感不会与前面的相差太远;续航方面,努比亚会搭载容量更大的电池还有速度更快的充电技术;而在努比亚V18上亮相的小牛语音也会在Z18mini上出现。

  没有意外的话,,努比亚Z18mini将会采用骁龙660处理器、4G、6G RAM和64G ROM,并搭载nubia UI5.0系统,售价应该在1799元到2199元之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