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球迷福利 Gigaset金阶拜仁定制机图赏

2016-5-8 13:41

  【天极网手机频道】源自德国的手机品牌Gigaset在此前发布的Gigaset ME Pure受到良好的市场反响后,又于近期推出了Gigaset金阶拜仁定制机。Gigaset金阶拜仁定制机的硬件配置和之前的普通版没什么不同,但在包装盒上使用了拜仁球衣一样的大红色,加上鲜艳的拜仁LOGO,让人立马感受到球场上热血沸腾的激情。

  Gigaset金阶拜仁定制机采用高通骁龙615处理器,搭配3GB内存,整体性能应对日常使用绰绰有余,玩一些常见游戏也不在话下。

  除了包装盒颜色不同,Gigaset金阶拜仁定制机盒内还附送了一张拜仁定制机用户权益卡,可享受赠送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球星签名卡5张;赠送Gigaset手机屏幕意外保障服务;享受Gigaset官网拜仁专区及全网配件九折优惠等等特权,一年内有效。

  Gigaset金阶拜仁定制机开机画面是拜仁的LOGO,内置默认壁纸和图标也都是拜仁主题。内部配件盒也经过重新设计,规整排列,除了国产手机也会赠送的充电头、数据线、卡针、说明说书等配件,还赠送了已经被国产机省掉的耳机。

  Gigaset金阶拜仁定制机配备5寸屏幕,在当前动不动就5.5寸平常的当下,5寸屏相对小巧便携,搭配1920x1080分辨率,像素密度达到了441ppi,加上In-Cell全贴合技术加持,具有不错的显示效果。

  Gigaset金阶拜仁定制机的机身中框依然是简述打造,但是颜色改为深空灰,与正反两面2.5D黑色玻璃更加搭配。另外,Gigaset金阶拜仁定制机背面除了普通版也有的Gigaset的LOGO外,还印上了拜仁LOGO,这也是熄屏状态下明显区分普通版的地方。

  这款手机最特别的地方莫过于采用骨传导技术了。在当前手机普遍采用传统喇叭发声的当下,Gigaset金阶拜仁定制机采用骨传导技术,不仅噱头与科技感十足,而且在实际使用时也有优势,声波的衰减以及受外界影响的程度相对较小,这种优势在人多嘈杂的地方会更明显。

  Gigaset金阶拜仁定制机设置了背面指纹识别器,支持录入多组指纹,防止用户因录入指纹的手指受伤而无法解锁。值得一提的是,Gigaset金阶拜仁定制机可以在黑屏状态下实现指纹解锁。

  卡槽和电源键设置在机身右侧,值得一提的是卡托采用的是双卡槽设计,用户可以放置两张nano-SIM卡实现双卡双待,也可以一张nano-SIM卡一张TF卡,用以扩展手机存储。

  总的来说,Gigaset金阶拜仁定制机在保持了普通版的配置外,从里到外都充满了拜仁元素,尤其还赠送多项特权,是拜仁球迷不容错过的福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