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2月12日发布新品 Android官方:有激动人心的消息

2020-2-10 09:01

  【天极网手机频道】三星将在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包括三星Galaxy S20系列、折叠屏新机三星Galaxy Z Flip以及三星Galaxy Buds+等产品。近日Android官方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发文:激动人心的消息,并且配上了三星发布会宣传视频。不过官方并没有具体表明该消息是什么,还需要等到2月12日凌晨的发布会上才能知道,不过有网友猜测应该是Android专为三星Galaxy Z Flip折叠屏手机设计的UI界面,或者是新品将支持本地Google Duo视频聊天支持。 

三星2月12日发布新品 Android官方:有激动人心的消息

  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三星Galaxy Z Flip将会采用一块6.7英寸打孔屏,其背面还将会有一个1.06英寸的LED显示屏,用来显示时间、电量和通知。前置相机为1000万像素,后置相机则是1200万双摄,副摄为广角镜头。核心硬件上,它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 

三星2月12日发布新品 Android官方:有激动人心的消息

  除此之外,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S20系列,包括三星Galaxy S20、三星Galaxy S20+、三星Galaxy S20 Ultra也将一同发布,核心配置方便,三星Galaxy S20系列将全部搭载AMOLED挖孔屏,均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刷新率均为120Hz,分辨率均为2K+,均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LPDDR5内存。其中三星Galaxy S20配备4000mAh电池,Galaxy S20+配备4500mAh电池,Galaxy S20 UItra配备5000mAh电池。目前最引人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摄像功能,根据早前曝光图片来看,三星Galaxy S20 Ultra将成为全球首款支持100倍变焦的骁龙865旗舰手机。

  售价方面,三星Galaxy S20系列在英国市场的售价,其中三星Galaxy S20和三星Galaxy S20+分为4G版与5G版,售价从800英镑(约合人民币7285元)到1075英镑(约合人民币9788元)间;而三星Galaxy S20 Ultra仅有5G版本可选,售价为1145英镑,约合人民币10426元;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lip售价则高达1300英镑,约合人民币11838元。

  发布会或许还会有更多的惊喜等着我们,敬请期待北京时间2月12日三星新品发布会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