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15层后盖工艺打造高颜值 荣耀8即将上海发布

2016-6-29 16:36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日笔者收到了荣耀8发布会的电子邀请函,荣耀手机官微也发布了荣耀8发布会海报,介绍了发布会的相关事宜。2016年7月11日晚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主题为“美得与众不同”荣耀8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从名字就不难猜测,这一次荣耀8将主打颜值设计,并且还将带来全新的手机工艺!

15层后盖工艺打造高颜值 荣耀8即将上海发布

  此前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就爆出“#荣耀8#将挑战15层后盖的匠心工艺,探索光芒的奥秘”,也就是说,荣耀8的后盖采用全新15层工艺,在各角度的光线下可以闪耀出不一样的光芒,这就是决定其高颜值的关键因素。

  为了凸显颜值,荣耀还邀请吴亦凡助阵。两者同为颜值担当,且都才华横溢,让美变得与众不同。在目前安卓阵营千机一面的环境下,荣耀8的发布,或将对手机外观的工艺标准提升到新的高度。在采用了15层工艺后,荣耀8手机的成本不可避免会上升,但却让荣耀8摆脱了千机一面的窘境,提升了荣耀8的颜值,进一步证明了荣耀注重产品品质,坚持精品的道路。

15层后盖工艺打造高颜值 荣耀8即将上海发布15层后盖工艺打造高颜值 荣耀8即将上海发布

  从工信部设备网站可以看出荣耀8仍采用双摄像头设计,指纹识别传感器放置在机身背部,并且双面玻璃搭载金属中框,以及圆润的风格都会在荣耀8手机上体现。根据网上的爆料消息,荣耀8将配备5.2寸1080p屏(高配版2K屏),搭载麒麟955处理器和4GB内存,摄像头方面则与荣耀V8相同,也就是800万像素前置和1200万像素双主摄像头的组合。此外,该机还支持红外遥控,快速充电和采用了type-C接口。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