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HTC首款区块链智能手机正式开售,只支持加密货币购买,售价0.15比特币

2018-12-7 14:59

  【天极网手机频道】2018年可以说是区块链爆发的元年,市面上不断出现各种虚拟币。也有不少商家从中看出商机,结合虚拟币做出了各种各样的营销手段。12月7日消息,HTC于今年10月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区块链智能手机“EXODUS 1”,现在这款手机已经正式开始售卖,但用户只能使用加密货币才能购买。


 HTC区块链智能手机EXODUS 1

  相比售价999美元的Finney区块链手机,HTC这款手机只支持加密货币购买。官网也列出了这款手机三种加密货币支付方式,分别是比特币、以太坊和莱特币。

  HTC区块链手机“EXODUS 1”这款手机除了区块链为其卖点之外,其外观设计也是相当新颖。这款采用了“透明探索”的背壳,“内部零件”都清晰可见,中间有EXODUS htc的logo,而周围的圆环应该是为无线充电准备的。


 HTC区块链智能手机EXODUS 1

  配置方面,HTC区块链手机“EXODUS 1”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 GB+128 GB ROM存储容量;运行安卓O系统。

  同时,“EXODUS 1”手机拥有6英寸比例为18:9的Quad HD+屏幕;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1600万像素,支持专业级变焦;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800万像素,支持背景虚化。另外,“EXODUS 1”的防水等级达到了IP68,配备3500mAh电池容量。


 HTC区块链智能手机EXODUS 1

  “EXODUS 1”除了拥有旗舰产品的配置,还结合了区块链技术和必备的软件应用。手机内置了独立于安卓系统的安全固件模块(Secure Enclave),可将用户的数字币、代币(NFTs),亦或是将来版本中手机的电子数据妥善保存。

  价格方面,这款手机售价根据币种不同价格有所不同,价格分别是0.15比特币(BTC)、4.78以太坊(ETH)、19.84莱特币(LTC),按今日的比特币价格来算,约折合人民币3487元。

  这款手机是针对玩数字币的用户推出的,对于数字币用户来说可以说是福音,同时也表示未来虚拟币可能将会在更多的实体物品方面体现价值。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