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手机拍照堆硬件飙参数将终结 荣耀老熊:V30见

2019-11-9 17:45

  【天极网手机频道】上周,小米发布了旗下第二款 1.08 亿像素手机 CC9 Pro,会上还放出了该款手机在 DxOMark 送测评分,显示搭载 1.08亿像素的小米CC9 Pro 获得与华为 Mate 30 Pro 同样出色的 121 分成绩,并列 DxOMark 排行榜第一。外界还流出一则雷军发布的《我们的相机DoX总分全球第一!通报嘉奖相机部!》的内部邮件消息。

手机拍照堆硬件飙参数将终结 荣耀老熊:V30见

  不过在小米 CC9 Pro 发布会上,有网友发现小米 CC9 Pro 分为标准版和尊享版,两者的差异在于相机主摄采用的 7P 或 8P 镜头。而本次小米送测 DxOMark 的机型已经被 DxO 官微确定为小米 CC9 Pro 尊享版,理论而言,8P 镜头拥有着更好的抗眩光能力,可惜尊享版 CC9 Pro 尚未确定发售时间,且目前小米官网只预售标准版,这部分有网友容易被误导。

  不久前,荣耀业务副总裁@荣耀老熊曾转发网友对“CC9 Pro 噱头大于实际”的微博,并指出“在手机圈像素不是越高越好,镜头不是越多越好,认同数字不等于体验,关键看发展方向。”

手机拍照堆硬件飙参数将终结 荣耀老熊:V30见

  今天,@荣耀老熊转发了手机中国的微博,表示“影像发展马上会告别线性堆硬件参数阶段,荣耀V30上见!”暗示接下来荣耀这款 V30 新品将在影像功能上带来良好体验。

  转发内容为三星 Note10+ 5G、iPhone 11 Pro Max和小米CC9 Pro 尊享版在同一场景下的拍摄情况,图内反映出小米 CC9 Pro 虽然拥有 1 亿像素,但在高动态高光比的优化上还有待加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