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解释:为何跳过坚果2 直接发布坚果3手机?

2018-4-9 15:54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天下午,锤子科技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入门级手机坚果3。该手机全系标配4GB运存,其中32GB版本售价为1299元,64GB版本售价为1599元,将在官网、京东、中国移动等渠道开售。


锤子坚果3手机

  作为一款入门级手机,该机配置可谓是差强人意,搭载了骁龙625处理器,采用一块5.99寸的2160×1080 18:9分辨率全面屏(Almost)、支持正面指纹识别和人脸识别;后置双1300万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QC3.0 18W快充。

  一般情况下,新机命名直接跳跃常规次序,往往意味着该手机在硬件或者外观上有着重大更新。比如华为P20系列和vivo X20系列等等。对此,在发布会上,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也向外界解释为何没有坚果2手机。


锤子坚果3手机

  罗永浩表示,2017年对于锤子科技来说是死去活来的一年,非常不容易,但是老罗和他的锤子最终挺了过来。坚果2其实是存在的,但因为种种原因不幸“流产”,未能面世。但是坚果2的“尸体”一直摆在公司里,供大家瞻仰。

  熟悉锤子的朋友都清楚,在过去的2017年,锤子科技几乎濒临破产,公司资金、产品都遭遇了大问题。而在其生死存亡之际,获得了成都市政府6亿元投资,从而才“起死回生”。因此,锤子公司已经基本全体搬迁至成都,并且老罗个人还在成都安家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