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HMD将推出诺基亚Android Go低端机Nokia 1

2017-12-28 07:33

  【天极网手机频道】谷歌今年在宣布Android Oreo的同时还宣布了它的一个分支Android Go,这个系统专为低配置机型优化,提升廉价手机的体验,让新兴市场的用户以最少的代价享受到流畅的Android手机体验。

  很多智能手机厂商都承诺将支持谷歌的这个计划,它们Android Go机型正在路上,其中包括今年发布了多款诺基亚Android手机的芬兰公司HMD Global。

HMD将推出诺基亚Android Go低端机Nokia 1

  据外媒报道,HMD Global计划推出下一款诺基亚入门级手机Nokia 1,该机比Nokia 2还要更第一个档位,它将成为Android Go项目的一部分。Nokia 1将运行Android Oreo(Go版本),辅以1GB内存和8GB可扩展机身存储,屏幕预计为720P。

  消息称Nokia 1将与明年3月份在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多个市场首发,价格在80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624元。除了HMD之外,有消息显示华为也在筹备Android Go机型,但详情还不清楚。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