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Counterpoint:OPPO Reno7跻身2月安卓手机畅销榜第五

2022-4-27 13:40

  【天极网手机频道】据知名调研公司Counterpoint发布的2022年2月安卓最畅销智能手机TOP10榜单,三星占据了其中五位,国内手机品牌OPPO、荣耀、vivo、小米也均榜上有名,其中OPPO Reno7 5G(下文简称“OPPO Reno7”)这款机型以1.92%的市场份额,排名国产手机品牌首位,考虑到三星在国内市场份额较低,可见Reno7这款机型在国内的火爆。 

Counterpoint:OPPO Reno7跻身2月安卓手机畅销榜第五

  OPPO Reno7作为一款极受欢迎的影像手机,首销当天仅用15分钟,线上全平台销售额就突破一亿,成绩十分亮眼。影像配置方面,OPPO Reno7搭载了64MP主摄+8MP超广角+2MP微距的影像模组,前置搭载了采用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的IMX709传感器的摄像头,全球首发全新RGBW技术,并首次将RGBW算法写入到传感器硬件,这样的优势不仅仅提高了OPPO Reno7自拍照片的画面亮度,噪点也得到降低,同时在人像细节和画质上也有所提升,自拍效果更出色。 

Counterpoint:OPPO Reno7跻身2月安卓手机畅销榜第五

  性能方面,OPPO Reno7升级到骁龙778G主控,支持AI自流畅引擎2.0和量子动画引擎3.0,为更长年限的流畅使用保驾护航;散热采用真空VC液冷技术,配合超密度石墨片,玩游戏等高负荷场景下热量的导出更有保障;续航方面,OPPO Reno7内置4500毫安时大电池,支持60W快充,更重要的是机身厚度仅为7.59mm,仅重185克,相对市面上动轴200克以上的机型而言,可谓是非常轻薄。 

Counterpoint:OPPO Reno7跻身2月安卓手机畅销榜第五

  外观上OPPO Reno7全新配色星雨星愿采用了星雨光刻工艺,让后壳具备流星雨般的视觉观感和立体触感,如同满天星辰般浪漫靓丽,更有晨曦金和星夜黑配色可选,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OPPO今年可谓是产品与技术同时爆发的一年。折叠屏OPPO Find N的亮相,以及搭载OPPO首选自研影像专用NPU芯片马里亚纳 X的OPPO Find X5系列发布上市,让大家看到了OPPO冲向高端市场的决心,也让其产品具有了更加极致的使用体验,从而带来更强的竞争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大家期待需求的OPPO Reno下一代机型也有所动静了,大概率将于5月发布,或将命名为Reno8系列,并搭载OPPO Find X5 Pro上同款的马里亚纳 X芯片,大大提升Reno系列的影像表现,相信很快就会官宣,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