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红魔5G手机火星红5月1日0点开卖:享最高24期免息等多重大礼

2020-4-30 14:00

  【天极网手机频道】红魔5G是目前最受游戏玩家喜爱的手机之一,3月19日首销即获得“京东游戏手机品类的销量+销售额第一”,并获得“京东手机全品类的第一名”,其火爆程度可想而知。火星红配色8GB+128GB版本的红魔5G也将在5月1日零点开售,全新配色很好的契合了红魔的品牌名称。另外,购买的用户还能享受到包括最高24期免息、碎屏险、限量移动电源等豪华大礼。

  5月1日开售的火星红配色拥有更艳丽的色彩,带来出色感官体验,而卓越的游戏功能可以帮助游戏玩家获得极致的游戏体验。其双桥四曲康宁玻璃后盖提供绝佳手感、卓越的游戏散热配置令手机性能持续高效输出,专业研发且倾向于游戏的功能设置都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沉浸体验。 

  红魔5G游戏手机保留了3.5mm耳机孔,用户无需担心充电时无法连接耳机的问题。这款游戏搭载双触控IC肩键解决方案,两个IC独立负责肩键,300Hz触控报点率目前业界最高,最快仅需3.3毫秒响应速度。同时加入U型凹槽设计可让手指轻松对电容触控按钮进行操作,握持体验等手感更佳。 

  在屏幕方面,红魔5G游戏手机搭载144Hz超高刷新率屏幕,带来更多画面呈现和细节描绘,不仅减少画面卡顿和拖影,还可捕捉更多画面的细微变化,实现料敌先机。240Hz触控刷新率可让手机的跟手响应时间降低至14.9ms、点击响应时间降低至32.2ms,吃鸡开火快人一步。 

  长时间高负载考验手机的散热性能,长时间处于高温状态的手机会自动降频、甚至出现掉帧卡顿等问题。红魔5G游戏手机采用最新一代ICE 3.0风冷液冷双散热系统,内置风扇加速空气流动、配合液冷快速导热,能够更高效的将手机中的热量带走,畅享高品质游戏。 

  红魔5G手机还搭载2020年旗舰级的高通骁龙86芯片组5,内置Wi-Fi 6模块、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获得更低的延迟和更快的下载速度。全系标配LPDDR5内存和UFS 3.0闪存,游戏加载更快更稳定。 

  红魔5G游戏手机延续了努比亚一贯出色的影像调校,索尼IMX 686传感器的后置摄像头拥有6400万像素、1/1.7英寸和78.3°广角,最快对焦速度达0.1s。高像素和大尺寸图像传感器可确保后置摄像头的成像质量。应用方面,手机还针对当下大热的vlog进行优化,带来视频电子防抖功能、“凌波微步”等个性功能玩法,让vlog创作更轻松有趣。

  红魔5G游戏手机支持智能投屏技术,超低延迟与手机上显示基本同步,无线投屏可媲美苹果手机投屏效果,可轻松实现不同显示设备的投射,不仅能轻松看剧,同时也能保障游戏画面流畅、纵享影音世界。有线投屏技术可以让手机秒变客厅娱乐主机,凭借同步传输的144Hz高刷新率,轻松畅享高品质游戏体验,视觉效果完胜游戏主机。

  红魔5G游戏手机出色的影音和游戏体验,让它成为目前最值得购买的游戏手机。目前红魔5G火星红8GB+128GB版本已在火爆预约中,并将在5月1日零点正式抢购,还可享受最高24期免息(仅限5月1日当天)、赠半年碎屏险、限量赠送移动电源等超值福利,喜欢的朋友务必不要错过这个机会现在就下手预约,0点开抢喔!祝大家都有好运气~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