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亚马逊或将带来音质更好的Echo智能音箱

2019-7-15 18:22

  据彭博社的最新报道,亚马逊正在准备一款音质升级的智能音箱,以备用更多产品亮点拓展市场。而要论产品功能性和市场占有率,亚马逊推出的Echo智能音箱在这两方面都可名列前茅,唯独音质上不敌苹果 HomePod 和 Google Home。好消息是,官方似乎已经认识到这一点,彭博社报道称他们研发部分已经在打造一款拥有更好发声单元的新产品,其内部可能会安放着四个高频扬声器,意味着体型上将比前面几款产品要大得多。

亚马逊或将带来音质更好的Echo智能音箱

  此举也意在配合亚马逊即将推出的 Music Unlimited 服务,它会更强调给用户带来的听感体验,配合自身就口碑姣好的 Alexa 语音助手更是锦上添花。对于此次新品消息,亚马逊官方发言人拒绝表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