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反响强烈!vivo X23夺本周开放渠道销量冠军

2018-9-20 18:03

  【天极网手机频道】本月初,vivo发布了新一代中端旗舰vivo X23。新机不仅配备了素质惊人的超广角镜头,还搭载了第四代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深受消费者青睐。

反响强烈!vivo X23夺本周开放渠道销量冠军

  vivo进军国内一线大厂还要从今年上半年开始,从vivo X21的首发屏下指纹,到早先vivo NEX的真全面屏惊艳世界,vivo用实打实的技术走到了今天的这一步。

  根据国际知名调研机构赛诺调研的数据,最新周度(W37,9.10-9.16)零售监测数据显示,本周开放渠道销量降幅较大。新品vivo X23首销出色,成为本周增量冠军、足以见得vivo X23的硬实力以及消费者们对他的喜爱。

  vivo X23是vivo X系列最新一代产品,手机外观使用了极其绚烂的极光纹设计,正面配备了一块颜值惊艳的水滴屏,屏占比方面相当出色。

反响强烈!vivo X23夺本周开放渠道销量冠军

  而在拍照方面,vivo X23前置1200万和后置1200万+1300万像素的前后三摄尽显强大实力。其中后置的1200万像素主镜头采用的是索尼IMX363传感器,光圈f/1.8,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单个像素面积提升到1.4μm。1300万像素的副摄镜头为广角镜头,其支持125°超大广角拍摄,瞬间定格广阔美景。

  对于很多vivo粉丝来说,拍照和颜值成了购买手机的直接参照点,而vivo也正是希望通过更优质的外观设计以及更强的拍照实力带给用户更棒的体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