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魅族16th系列解禁!9月3日10点再次开售 手慢无

2018-9-3 09:57

  【天极网手机频道】魅族16th系列自发售以来,热度一直不减,许多没有买到的网友,已经望眼欲穿。

  而前不久,魅族官方宣布暂停魅族16th的全款预告,让许多没有买到的用户急得抓耳挠腮。而在昨天魅族官方旗舰店突然挂出魅族16th系列手机将在9月3日上午十点再次开售。

魅族16th

  对于没有买到这款热门机型的用户来说,魅族在今日上午十点会再次开售,想要购买的网友一定要提前准备好。

魅族官方旗舰店铺截图

  魅族16th系列机型在配置方面绝对是旗舰级别的,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6GB/8GB内存;屏幕为6.0英寸/6.5英寸,采用了非刘海全面屏,配置屏下指纹,屏占比达91.18%,机身薄7.3mm;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配置IMX380传感器,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电池容量3010mAh/3640mAh,采用液冷散热和mEngine触感引擎。

魅族16th

  魅族16th作为黄章亲手打磨的一款旗舰手机,在性能、续航、拍照方面都有不错的体验,官方售价2699起可以说是性价比十分高。如果在供货方面能够更加给力,相信魅族16th绝对会成为今年的爆款机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