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支付宝公布AR垃圾分类排行榜 最后一个亮了

2019-7-15 18:23

  为了让自然生态得以保护和减少人力资源投入,上海市实施“垃圾分类”制度已经过去半个月,在早期适应的阵痛期,不少是市民还在苦于纠结各种垃圾应该的如何分类。为帮助用户能更便捷执行垃圾分类条例,支付宝推出了垃圾分类 AR 扫一扫功能,只需在程序中对准垃圾扫描即即可进行垃圾分类操作。

支付宝公布AR垃圾分类排行榜 最后一个亮了

  撇开 AR 垃圾分类的准确度,支付宝也火速公布了“市民拎不清的10种垃圾”,前三名便是虾壳、面膜、瓜子壳,还有头发、珍珠奶茶里的珍珠、宠物粪便用具等等,都是分类难度颇高的几大物品。

  根据支付宝透露的数据,上海垃圾分类实施后三天,支付宝平台上两款垃圾分类小程序使用用户就超百万,用户分布从上海、浙江、广东、北京等多个领域。而随着最严垃圾分类在上海实施后,全国剩余的45个城市也将开始进行试点进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