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红米Redmi新品发布会明日举行:新品不止一款 可能还有折叠手机

2019-1-9 17:40

  【天极网手机频道】明天就是小米旗下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主角是“小金刚(红米Redmi新旗舰代号)”,不过今天“小米手机”官博在预热的时候透露:“新品不止一款”。这句话瞬间点燃了网友的好奇心。

来源@小米手机

  很多网友猜测,小米或许会在发布会上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此前知名爆料人士evleaks放出了小米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上手视频,该机支持MIUI全面屏手势。当时就有人爆料,这款折叠屏手机将会在红米Redmi新品发布会上以彩蛋的形式亮相。

  到底真相如何,还是看明天的发布会具体安排吧。此次的发布会的主角还是“小金刚”,采用了6.3英寸水滴屏,这是红米系列首款水滴屏手机,它搭载4800万像素超清相机,成像效果值得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