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客场变主场 今年哪些国产手机会在MWC2018上发布新品?

2018-2-23 14:00

  【天极网手机频道】还有几天时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8)就要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如约举行了,在这一国际秀场,声名鹊起的国产手机厂商早已变成万众瞩目的主角,那么今年,有哪些国产厂商会在本届展会上带来新机呢?

  今年国产手机厂商中,华为P20应该是无望了,不过小米、vivo、中兴以及Nubia等厂商应该都会带来新品。

  其中,小米MIX 2s应该是最受关注的,一方面是小米自带“流量”,另一方面,小米MIX 2s要和三星S9抢骁龙845首发的消息也传得沸沸扬扬,不管能不能首发,搭载这款处理器应该是没跑了。

客场变主场 今年哪些国产手机会在MWC2018上发布新品?

  不过,这款手机除了处理器似乎也没有其他太大的看点,从目前来看这款手机就是小米MIX 2的处理器升级版本,其他方面和上代产品差别不大,但是将前置摄像头挪回了上面,在屏幕右上角特别开了一个缺口,不知道届时是否会有适配等问题,拭目以待吧。

  除了小米,Nubia也将在MWC上发布新机。去年Nubia就携全线产品亮相MWC,今年的大招也不容小觑。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Nubia将会发布一款相当激进的美人尖设计全面屏手机,从曝光的设计图来看屏占比相当霸气,并同样将搭载骁龙845平台,还配备8GB内存,命名不出意外应该是Z18.

客场变主场 今年哪些国产手机会在MWC2018上发布新品?

  而vivo的新机应该还是围绕屏下指纹技术。前不久,vivo发布了屏下指纹版的vivo X20 plus,技术是新技术,却放在了旧手机上,必定不利于推广,所以,vivo很可能再推出一款全新的屏下指纹手机。

  有消息称,vivo在今年的MWC上将发布一款屏下指纹的全面屏手机,前置摄像头嵌入手机顶部,可伸缩,并使用马达驱动,机身厚度在7mm左右。不过个人认为这技术略显激进,vivo研发并商用成功的可能性不大,不过结果还是让我们用事实验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