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郭明錤:华为月底或将取得GMS授权 2019全年出货有望达2.2亿

2019-7-15 18:25

  今早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称,华为有望在本月底重新取得 Google GMS 的授权认证,即授权开发使用 Android 开源系统的权限。并预告 2019 年华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将来到 2.2 亿部,这个数据是郭明錤根据华为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提升和中低端机型海外销量重新取得增长的两项成果推测而来。并表示华为手机的供应链近期已经上调至 2019 全年华为手机出货量估值。

郭明錤:华为月底或将取得GMS授权 2019全年出货有望达2.2亿

  得此利好消息自然鼓舞人心,虽然美国贸易禁令稍有放松,但本次给到华为的冲击无疑是巨大的。另一边华尔街日报称,在禁令下颁之后,位于美国的华为子公司 Futurewei 在与母公司的沟通都颇感受限,因为这可能涉及到禁令中有关美国技术方面问题。至此,华为欲将在 Futurewei 进行大面积裁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